短篇选手,爱好伪纪实

【灿白】满天星花开(中)

住校生实在没时间,就更的有点慢,请见谅哈~

#花吐症设定

#现背

#灿白

#在催泪的道路上艰难行走ing

#等待六辑预售中



7.

“啊~俊勉哥怎么不发kkt告诉我是在公司。”一进练习室就看见成员们围坐在一起,忍不住发了声牢骚。

“灿烈回来了!”

“灿烈终于来了!”

“灿烈哥,我等你等得好苦啊~”

   ………

   ………

瞬间,如洪水般的牢骚一股劲地向自己倾泄,‘莫名奇妙’是朴灿烈此时表情的真实写照。

果然,还是忙内来收尾,“里兜哥,灿烈来了,快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吧。”

朴灿烈无力地挣扎一句,“吴世勋,叫哥啊~”

某贵族表示我不知道你在说虾米吖。

“好好好…成员们,安静!”果然是饭随爱豆,菜市场这个梗是有出处的!

金俊勉看着场面终于稳定下来,才启齿,

“哈~我没想到我们九个人的合体是以这样的方式。”说完捂了一下脸。

???

“艺兴呢?”

“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lay哥回来了吗?”

“难不成公司有什么决定了吗?”

“难道我们组合要解散啦?!!”

“呀,金钟仁给我闭嘴!”

“金开,别乱说。”

“为什么lay哥还没来,他不是说他已经回韩国了吗?”

“???为什么我不知道?”

“我看又是世勋去吵lay哥休息了。”

“呀,吴世勋,艺兴需要休息的啊!”

好叭,瞬间打回原形。

金俊勉没有出声呵止,而是看着他们闹,虽然是挺闹的,但是这莫名的感动是怎么回事?

这时也不知道是谁说了句,“灿烈哥今天为什么这么安静?”

仅是0.01秒,场面恢复正常。

被提及的当事人只是摇头,无奈的笑了笑,看来队长只告诉了他和lay哥。

“成员们,听suho哥说吧,时间拖久了,不好。”其实朴灿烈很少用这种正经的语气说话,也就是说事情真的很不简单!

在座的,除了朴灿烈和金俊勉都倒吸了一口气。

“再说之前,我想问灿烈一个问题,成员们都在这听着,你必须如实回答。”

“嗯我明白”

“你…是怎样想伯贤的?”

其他崽一脸懵逼,就连朴灿烈也没明白…

看着场面氛围不对,金俊勉清了清嗓子,“我换个直白点的方式问,灿烈,你喜欢伯贤吗?”

嘶!虽然成员们之间也能看出点什么来,但这么问…是不是不太好…

某熊忍不住危险发言,“不会是公司或者粉丝们看出了点什么吧?”

“闭嘴!”剩下的四人一齐说道。

“嗯…”朴灿烈若有其事地点了下头。

看着面前那一个个收不回来的下巴,朴灿烈无奈的笑了笑,“你们不是早就知道了吗?怎么,看不起gay啊?”

“不不不…瓜很好吃…”

大哥出来收拾场面了,“好了,俊勉别老吊着,急事还不急说?”

“大家,知道花吐症这个病吗?”

“没听说过…”

“不知道…”

大哥再次果断地站出来了,“不会是之前和你浏览网页的时候无意中看到的那个口吐花瓣的绝症吧?”

绝症!

其余八人敢打保证,从未见朴灿烈反应这么快过。

“哥,你是说伯贤得了花吐症?”

“哥,别吓我…”暻秀难得开口。

“嗯,灿烈说的没错。”金俊勉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成员们了,因为自己没照顾好弟弟,才会这样的…想着想着头越偏越低。

“哥,别太自责,成员们都在这呢,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治好伯贤哥的病的。”忙内是真的很成熟了。

“是啊~忙内说的没错,那我们现在就开始想方法,俊勉哥先告诉我们关于花吐症的具体信息吧。”chen拍了拍队长哥哥的肩。



这就是兄弟吧,有苦一起扛,有痛一起挨的那种。



8.


“也就是说,只要伯贤哥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并被接受了,病就会好?”

“对,是这样说没错,只是案例无从鉴证,毕竟患这种病的可能性真的很低很低,全世界也就那么几十例而已。”

“死马当活马医,总得试试吧,伯贤喜欢的人…”

瞬间视线都齐刷刷地看向某个还沉浸在悲伤中的人。

“灿烈啊~”

感觉到自己肩上一沉,才回过了神。

“成员们…对不起,我也不想是这个状态的…”

“我们都理解,没什么好自责的,再说了,能救伯贤的人只有你啊~”

“我?为什么?”

“你俩还真是傻到一块去了…伯贤喜欢的人,是你啊!”

“嗯?说什么呢?”灿烈堂皇了。

“哥,这是真的。”





待更。


我感觉越写越凌乱了…

各位看官觉得如何?

评论(3)
热度(9)

© 银玖mim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