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选手,爱好伪纪实

[灿白]满天星花开 下(完结)

#现背


#花吐症设定


#渣文笔


#剧情可能迷茫?


#就饭圈目前情况有感


#文中数据纯属瞎扯


#有私设,文中时间为2021


#不喜勿喷,出门左转。


#感谢支持







填坑时间太久,怕你们忘了前文,正文开始前先挂着。 , 






9.


“俊勉呐~你这是玩笑话吗?”卢荣珉看着眼前的人一脸认真,完全没有半点开玩笑的意味,勉强扯出的笑容也凝固了。


“呀,IMMA!你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回归、演唱会和各种活动,哪个是你能喘口气的?”卢荣珉尽量克制自己的激动,抓着年轻人的双肩,只觉沉重,不敢放手。“俊勉,我知道这些年你们受的苦,我也心疼你们,但是,咱别耍小孩子心气了好不好?”


看着面前的哥在听到自己的想法后慌了神的表情,金俊勉摇了摇头,却怎么也扯不出一丝笑容,连安慰人也做不到,因为是认真的。


“哥,不好。”兔子眼睛瞪的很大,“荣珉哥,我是身为出道九年次的EXO的里兜,我在公司待了16年,我做的每一个决定,都不是在耍小孩心气。哥,你是知道我们这些年是怎么过过来的,但你懂多少。”


语毕,推开死死抓住自己肩膀的双手,转身,大步迈去。


直至年轻人打开休息室的门,卢荣珉才反应过来刚才那番话是从这个年轻人的嘴里说出来的。看到门口多出的几个身影,卢荣珉无奈的笑了笑,自语:“这帮小子……那就一定要通过啦。”


“哥,去找吗?”


“怎么,wuli忙内害怕了?”


“怎么会!我们成员都在呢。”


“那不就是,走!”


[李秀满办公室]


一群人站在门前,谁也没吭声。


“我来吧。”低沉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孩子们自行让道。


“好”金俊勉意味深长地看了朴灿烈一眼。


三十分钟前。


金俊勉挂过电话,叹了一口气,面对孩子们期待的目光,更感失落。


“哥,公司怎么说?”都暻秀率先开口。


“老样子。”


话一出口,一个个就都耷拉着脑袋。老样子…其实谁心里没有那杆秤,出道九年,哪天不是跟着行程走?公司说放假也是行程的一部分,除非医院证明,不能活动。


金俊勉感觉自己一个脑袋两个大,到底还能想出什么办法?


〈i want u   i want u……〉


“哥,你的手机响了。”


思绪被打断,这才反应过来,“哦好。”


瞟过来电显示,金俊勉有些意外。


“伯贤?”试探性的开口。


孩子们听到这个名字,瞬间来了精神。


金俊勉看到孩子们一个个把头探过来,便开了免提。


“哥,我想明白了…”


金俊勉还没来得及高兴,只听见电话那头的声音又轻轻飘来,却像个炸弹一样,令人猝不及防。


“我想公之于众。”


什…么?!




10.


“公之于众,谁也不欺骗。”就让我自私的活一次吧。


---------------------------------------



“lay哥,你说什么呢?”眼神不自觉地在闪躲。


“伯贤,你知道的,我为什么回来。”


“是俊勉哥…告诉你的。”没必要再隐瞒了。


“伯贤,你不应该瞒着的。”


令人窒息的气氛,边伯贤吸了一口气,仰头、闭上双眼。


时间像凝固了一般,张艺兴看着弟弟苍白的脸色,一时也无话,于是就这样陪着弟弟。


不知道过了有多久,边伯贤才缓缓睁开双眼。


“lay哥,我们都很幸运,不是吗?”


“嗯?”


“我们不仅成功地出道了,还大火了,甚至是创造了奇迹,我们的梦想就在我们的身旁,难道不是很幸运吗?”


“不可否认。”弟弟说这话的意味,当哥哥的怎么会听不出来。


“我很满足了,lay哥,你也不要劝说我什么了。”


只是抿唇一笑,“我不劝你,伯贤,我只是想问你,真满足吗?”


“为什么不满足呢?”弟弟急了。


“这话难道不应该问你自己吗?”张艺兴起身,走到阳台,天还是那样晴朗。


“伯贤,你说今晚会有星星吗?”


边伯贤看着被阳光包围的哥哥,想明白了什么吗?好像又还不够,本以为只要自己够固执就可以了的,却忘了,自己的心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明白的。


一种悲伤油然而生,是什么呢?不知道,只是感受到了喉咙被咽住,有些窒息。


“咳咳咳…!”赶紧捂住从嘴里咳出的花瓣,顾不上喘口气。


“伯贤!”赶忙扶住弟弟,紧锁着眉头,弟弟嘴角的血迹,是那么的刺眼。


“把你的手伸出来。”


边伯贤愣了一下,这哥的语气,好多年没这么冷过了。


“没必要看的。”


“边伯贤,你还当我是你兄弟吗?”


“lay哥…”没办法了,只是连伸手都有些费力了。


花瓣上的血迹大多都蹭到手上去了,血是深红的,可花瓣却是粉红的。


“伯贤,这花瓣可是满天星?”


“我的哥哥们怎么对花都这么有研究?”即使是这个样子了,也还不忘舒缓哥哥的情绪。


“那你是不知道练习生那几年,xiumin的那本花语大全,对我和suho有多大影响。”看着弟弟乏力虚弱的模样,有点后悔自己不应该这么直硬,可这个弟弟就得这么治啊~


“好了,我扶你到房间休息吧。”


“好…”


把弟弟扶上床后,又去客厅热了一杯牛奶。


“伯贤,喝了这杯牛奶再休息吧。”张艺兴看着自己的弟弟,还是纯真美好的模样,可是脸色却苍白的让人心生怜爱。


走到房间门口,欲关门,突然想起了什么非说不可的话了。


“伯贤,你到底在倔强些什么,我能猜个大概。或是你在害怕,你在逃避,因为世人的眼光,因为你觉得不该,亦或是你和他有着什么让你不敢前进的过往…可是,你要知道,自始至终,你都不是一个人,这么了解你的也不只是我一个人,别忘了我们的口号。”


   忘不了的,  we are one




11.

[边伯贤视角]


lay哥不知道什么时候走的,脑袋昏昏沉沉,可是那段话却听得清楚明白。睁开疲倦的双眼,周围一切是昏暗的,其实天还没黑,只是窗帘遮光效果太好了。


等努力的适应了房间的昏暗,才艰难地撑坐起来,发现床柜上还放着一杯牛奶,想起来这是lay哥热给自己的,端起在手中,还有温热。


抿一口,是淡香,

喝一口,有微甜,

一口隔久了,就会涩。


就像喜欢你,是奶香味的,因为不能迈向你,喜欢开始变涩了。想小心翼翼的去守护你,想你每天满心欢喜,可是因为顾虑太多,喜欢渐渐地变成一件心事,越压越重,想要质疑自己,结果却不能说服……


对,我是怕,因为我是爱豆,我是顶级韩流组合EXO成员边伯贤,我是千千万万个爱丽女孩的光…所以,我不能,在欺骗和隐瞒中间,我选择隐瞒。


而如今,隐瞒不住了,想拼命去守护,才发现,还有那么多人,也在守护着我…



我不想再隐瞒了,也不会欺骗谁,那么,就让我丢掉一切,公之于众吧。



-



“lay哥,我想明白了…可是,这次我恐怕要拖累兄弟们了。”


“说什么拖累不拖累,不管你做什么决定,只要记得带上成员们就行了,我们可是一体的。”






12.


“俊勉哥,成员们都听着吧,我现在是隐瞒不住了,可我不也想欺骗谁,尤其是爱丽,所以,我做的这个决定很自私,我想公之于众。”


“好。”



-




笃笃笃笃…


“进来”


朴灿烈黑着脸推开门,却在看到办公桌前坐着自己一直牵挂的那个人后急缓了脸色,喉咙一紧,欲要开口,但被那个人抢了先,


“你们来了”面前的人依旧是一张笑脸,如若不是面容上的憔悴掩盖不住,大概没有人会相信这个人正在生着很严重的病。


“你怎么来了?”队长皱着眉走到了孩子们的前头。


“总归是我的事,应该是我来开这个头的。”


金俊勉摇了摇头,是自己宠着的弟弟,能怎么办啊,继续宠着呗~


“咳咳!”


这时孩子们才想起了某位的存在,


“代表好。”整整齐齐的鞠躬。


“把门关上,都过来吧。”李秀满一直皱着眉头,看到这群人来后更甚,自然没有什么好脸色。


“内。”


待这群年轻人走过来后,李秀满瞥了一眼面前的笑脸人,


“自己主动点,站过去。”


本就是自己有求于人,扰了boss原本的好心情,也属自己的不对,也难免boss的坏脸色。


边伯贤摸了摸鼻头,怏怏起身,转眼就靠在了忙内的肩头。


李秀满看了只当边伯贤是个不着调的人。自己身为公司总裁和制作人,平时本就事务多,再加上公司艺人和练习生也很多,很难分出心去了解这些孩子,只是在自己印象中,边伯贤一直是个很聪明很会看眼色的孩子,可是今天这会…提的这件事可真够,荒唐至极。


李秀满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绪,微眯着眼睛,缓缓启齿,


“所以,你们来也是为了这件事。”睁开眼是直对着金俊勉,语气也是不容置疑的肯定。


而金俊勉对上老总的眼神后,却是没有半点胆怯。


公司正式创建至今也才32年,而他金俊勉待在这里就有17年了,不敢说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但是这样的场面绝不是第一次。自己身为EXO的队长虽才九年,可是他深知,这会是他一生的责任,毕生的荣幸,即便EXO不再辉煌,甚至无名,所以他在被赐予这个身份的那一刻,就暗自许诺,自己会一直守护EXO,和这个团体的每一位成员。他无悔,亦无惧。


“我们愿意承担这所有后果。”


“呵,可笑!先别说这后果有多严重,你们是否能全部承担,我只问,你们能保证公司不会受到半点影响吗?”


“当然不能。”这次回答的是一个低沉的声音。


只是叫李秀满听了,更感窝火。

“那你们凭什么来向我提这荒唐事!嗯?”


“可若是,改个说法呢?”惹火了老总又怎么样,朴灿烈他就能面不改色!


先别说李秀满没能猜出朴灿烈这小子想怎么样,在场的其余人也是一脸疑惑,这有啥新想法就不带事先通知的嘛?!


“什么说法?”


“若把这件事,改成朴灿烈与边伯贤恋情公开,您觉得怎么样?”


“什么!”自家兄弟一齐跳了出来,不,还有一个小可爱默默地捂着脸面壁去了。


“好。”毕竟是商人,李秀满更在乎的是这个提议的可利用性,“那你说,这个说法哪好了?”


“那我首先得先问您了,就伯贤这件事,您觉得该怎么向公众说?出柜吗?”朴灿烈看李秀满做出思考状,还没等他回答,自己便解了这道题,“您看我这么问,再比较一下两者…现在,您觉得呢?”


“…好,那就换这个说法。”这事着实令李秀满头疼,边伯贤找他的时候说的是,‘我喜欢灿烈,但我不想隐瞒粉丝’,这并不是一个出柜就能涵盖的意思,再者考虑到若突然公布出柜消息,公众媒体不免会疑心,这很容易使人钻了空子,虽然朴灿烈这个提议后果不会好到哪去,可还是省了这些不必要的麻烦,只是…李秀满隐隐的感觉好像有哪不对劲。


“那这么说,您是答应我们的请求了?”金俊勉首先反应。


对了,就是这不对劲,李秀满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不行!我不答应。”


“谁说要答应你们了,你们这群小兔崽子,还想把我绕进去。”李秀满甩着犀利的目光扫视了一遍面前的这帮年轻人。


“我身为公司的代表,所有的决定都是从公司的利益出发,而这件事,不说便是对公司最有利,而且你们要知道,这件事影响的并不只是公司和你们,别忘了,你们还有爱豆这个身份。”


“可人总要自私的为自己活一次…代表nim,我们既然跟您提了这个请求,那不行,也得行。”某人面壁回来,就放了一个雷。


其他人反应:∑(〟〇О〇)



“代表nim,对不起,冒犯了,还请您同意我们的请求。”不愧是小队,首先从震惊中反应过来,替弟弟收尾。


“还请您同意我们的请求。”九人齐刷刷地鞠躬。(不要问我艺兴什么时候来的,反正团魂需要,他就来了。)



……


“…都已经做好准备,防公司也防出经验了,我还能怎么阻拦你们…”


沉默许久,李秀满才做了答复,


“后果,你们自己想办法担着,反正我是管不了你们了!”说完便傲娇地把椅子转过去。


“谢谢代表!”再次齐刷刷地鞠躬。


“别谢,我不拦着不代表就会支持你们,到时候别怪公司狠心就成。”




13.


第二天。


5:20,INS。



:baekhyunee_exo:我的爱丽girls,我正在做一件很大胆的事情,如你们所看到所猜想的一般,我和他=我们@real__pcy

配图[两根食指笔画一个爱心](细节你们自己脑补)


评论热门,

real__pcy:撒浪嘿❤my love


这如同一记冲天炮,这一鸣都直接上天了的程度,把整个南韩给咻呆了,一时间“伯贤灿烈公布恋情”“EXO队内恋情公开”分别占据了韩网热搜,推特热搜,新浪微博热搜,甚至是全球39个国家,61个地区热搜的前两名。


而随后没过多久,SM又在公司官网发出声明,称“对于EXO公布队内恋情的事情,公司保持不支持的态度,因该事件会对公司造成恶劣影响,甚至会严重损害公司及公司职员、艺人的利益,经过商策,我们将会对该事件主人公EXO组合做出如下举措:

1.除正在服兵役的成员外,将会停掉团队及个人solo的所有活动六个月,于今日开始实施。

2.将在半年后对EXO提出提前解除合约的诉讼,现正在起草诉讼书,保留到上条举措结束,会正式采取有必要的行动。


上述举措都已经过当事人的同意,并非公司单独决策,望周知。”




  这则声明一出,更是惊呆了吃瓜群众以及吃瓜吃到自己家的小可爱,瞬间,网上对这件事持两种态度------支持,祝灿白幸福,祝EXO终于自由VS请愿边伯贤朴灿烈携手退出组合 ,很显然,后者占据优势,不过那又怎样,当事人表示很爽。



这群人凌晨就买好了飞机票,花公司给的遣散费,买头等舱!很happy好嘛~


“害,可惜了umin hiong和暻秀hiong不能来,好想把他们从部队劫出来啊~”🐻又在说傻话了。


好在哥哥们的心情都很好,没有怼他,只是,“吴世勋,你能收起你那眼神吗?我是不能,那还不能发发牢骚啦?”


是的,从🐻刚那话一出,坐在他身边的同年好亲故就一种“你能吗?你行吗?你别犯傻了好不好?”的眼神注视着他。



钟大和他老婆坐一起,边伯贤和朴灿烈坐一起,金俊勉和张艺兴坐一起,各自谈笑风生,场面好不温馨。


<是的,钟大带着他的内子来撑场子了!>


可能直到此刻这群人才体会到那种“不管外面世界如何,只管自己开心就好”的感觉了,虽然很自私,但真的很幸福来着的,他们即便知道外面世界将如何评论他们,指手画脚也好,可是此时此刻,在这个只有他们的幸福小空间里,那些又算得了什么呢?

















最后,依旧是本玖有话说。


这次是完结的,所以就改动了上次未完结的一些设定和剧情,请谅解。


还有面对现在饭圈的情况,我想我的这篇文很好的表达了我的立场:他们幸福就好,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只管支持,无权干涉。跟我同立场的评论扣9,我爱你们!


另外,有番外有番外有番外!

有灵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看我能翘几节网课。

评论(2)
热度(8)

© 银玖mimi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