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日俱曾】男孩子女装在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上)

女装小晞在线夺命!


伪设:小晞在长沙拍一部现代剧,然后有需要反串的戏份。


其实我是来撒狗血的!剧情需要会把小晞写的柔弱一丢丢> <


要提一个点就是,鱼粮在人多的地方叫lp会叫小晞,非现实非现实,只是我自己觉得戳就写了!


OOC是我的,快乐是大家的。



1.长沙刘昱晗家。


“喂,你脱毛就脱毛,还特意跑来我家脱是几个意思?”刘昱晗揉绕了绕刚顺好的头发,无语的看着沙发上某位不速之客。


“谁叫剧组离你家近呢,再说了,我下午才开工,不想提前去,一个人在酒店也无聊。”曾舜晞拿着经纪人给他的激光脱毛仪,认真地在给自己脱腿毛。


刘昱晗只能无奈的摇摇头,走进厨房拿出一袋面包片和一大盒纯牛奶搁餐桌上,又好心地去叫沙发上的不速之客来吃早餐。


“这大清早的,你这对反串还挺上心啊。”沙发总有种魔力,让人看到就忍不住坐下了,反正刘昱晗是这么觉得的。


“那可不,终究是我为拍戏付出了太多。”脱毛仪用顺手了,曾舜晞又可以做作一下了,“其实我觉得我经纪人比我更上心,她说她今天要跟组。”


“我看是想看你女装吧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想…”刘昱晗话还没说完,就遭到闺蜜哥们的大白眼,然后就十分怂的迅速换了个话题,“嘿,别说,你这小东西还挺精致,果然是曾少爷,我看大宁脱腿毛都直接上的刮胡子那套。”


“花儿,这我经纪人借给我的,人家女孩子用的东西,能和你家糙老爷们用的刮胡子的比么。”精致某boy白眼立马补上。


刘昱晗一想到自家的东北大高个,突然清醒了,“那不能。”


此时此刻,正在横店拍戏某人因突如其来的一个喷嚏,无奈NG。


大刘:你们礼貌吗?


要不说这东西是个小高科技,没多大功夫就给曾舜晞脱完了。

“怎么样,是不是脱的还挺干净的。”就是忍不住向小花炫耀一下自己这白嫩嫩的腿,哦不,是炫耀这远超刮胡刀的高科技。


“嗯,还别说,人女孩子用的东西可就是不一般。”刘昱晗只是看了一眼曾舜晞脱干净毛的腿,然后就开始琢磨起脱毛仪。


“怎么,不得给大刘老师备一个,冰感无刺激哦~”


“可以考虑。”虽然是在思考要不要给大刘买个这玩意儿,但刘昱晗感觉自己像是忘记了啥。


脑门一拍:…哦,吃早餐。









2.剧组。


都说,女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但某位女装大佬只想表示,生活所迫,赚钱不易。


看着镜子里完妆的自己,曾舜晞还是很满意的,虽说是反串,但还好这不是个搞笑剧本,所以这个反串妆发还是很严谨的,至少没有死亡芭比粉,至少没有夸张的腮红,至少没有过分的眼妆,至少发型还很贴脸,裙子的设计也很奈斯,泡泡袖正好将他还算发达的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给遮住了,领口也不算太低,正好能将他优秀的锁骨给露出来,服化老师还特意将裙子改为收腰设计(男孩子这么好这么细的腰怎么能不体现出来呢!服化老师如是想),就是裙子有点短,其实这裙子女生170刚好到膝盖,对于180+的男孩纸确实有点勉强,但也能盖住大腿根,不算太过,服化老师就没作调整。不过最让曾舜晞谢天谢地的事就是服化老师并没有让他穿高跟鞋,曾有穿过一次高跟鞋的经验,让他觉得很废脚!(但是垫了xiong垫,膈应也得忍=_=)


null

(裙子款式大致如此,肩上没有蝴蝶结,是收腰设计)


要说曾舜晞曾老师还是谦虚,这张脸这身材换谁不自恋,换上女装的曾舜晞一走出化妆间,就成了全场的焦点,别说剧组的男同胞们都看直眼了,连在场的女同胞们都整不自信了,天生丽质深圳白富美,这怪谁?


虽然作为一名演员,早就习惯了面对众人的眼光,但毕竟女装在外,漂亮娃子还是羞红了脸,全然没注意到在导演方向那个角落,有一个熟悉的身影。



可能是因为很满意自己的这次女装造型,以至于自己的心情很好,从而使拍摄十分顺畅,原本九个小时的任务,竟被缩短了一个小时。


本来还因为男二戏外总有意无意瞥向自己色眯眯的眼神,内心有一点小不舒服,但被告知提早收工的时候,曾舜晞表示什么不舒服都烟消云散了。


居然提早一个小时收工,一定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自家鱼粮!曾舜晞如是想。


等等,手机呢?


哦豁,落车上了,


于是乎,曾舜晞连妆都没卸,哦裙子也没换,跟助理说了一声先去车里拿手机,就跑了。









3.保姆车内。


晚上十点钟的保姆车内很黑,远不如车库外头的月色明亮,虽然曾舜晞有点困惑怎么没开灯,但拿手机重要,况且经纪人还坐车上呢!


曾舜晞上车后,随手关掉车门,后座拿了手机准备下车,想了想又顺手在拿了件外套,缩手时无意碰到了一直坐在自己身旁的人的衣服。


不碰倒还好,一碰吓一跳!这衣服触感就是件衬衫外套,一瞬间大脑飞速运转,曾舜晞想起了经纪人和助理今天都没有穿衬衫…好家伙!


曾舜晞眨巴眨巴自己的大眼睛,突然不敢动了,不是没考虑过是自家那位,但偏偏这种时候鼻子灵敏的出奇,那人身上的气味和剧组的某一个人很像。


妈的,什么运气…


虽然感觉到对方一直盯着自己的目光,但对方并没有什么动作,于是曾舜晞准备冲一把,嗯…行动了但没成功。


谁曾想,车门还没拉开,就被对方给抱住了,这是曾舜晞生平第一次为自己随手关车门的好习惯而忏悔。


“卧槽,给爷爬!”


虽然曾舜晞自认力气不小,但因为着装和空间的限制,其实是对方力气更大,竟生生没有挣开对方的禁锢,只能费力挣扎。


“你是李岩。”这是个陈述句。


男人只是一瞬的僵住,但手上的力没松。


“曾舜晞,你可是超过女人的绝色,今天我是不会放过你的!”男人声音不大,但正好带着湿热的气息落在曾舜晞耳边,顿时鸡皮疙瘩起一身。


男人紧紧贴着曾舜晞的背,将曾舜晞拴固在自己怀中,曾舜晞挣扎的越是厉害,男人使的劲就越大。


“妈的,放开我!你个畜生混蛋,别碰我!”这真的是深圳白富美的全部脏话词汇了…


感觉对方就要贴到自己脖子,曾舜晞忍住因陌生肢体接触带来的恶心感,使上自己全身的力一个爆发把人给推开了,只是转身刚拉开一个车缝,又让人给扒回去了,但也就是这个车缝,曾舜晞看到车外好像有人正向自己奔来。


泡泡袖都被男人扯坏了,身上的手也过分了许多,曾舜晞急的眼泪出来了,边挣扎边向外求救:“肖宇梁救我!”


不管是不是自己眼花,我只希望车外那个奔向我而来的人是你,我只希望我的英雄快点来救我。










4.肖宇梁本来准备给自家老婆一个惊喜,兴高采烈地把自己隐藏在角落,没想到居然看到了老婆的女装!


妈妈吖,阿晞女装好美啊~卧槽,那些男人的眼神是什么鬼?


肖宇梁扫了一眼在场的工作人员:卧槽,那些女的为什么看着我的阿晞笑的那么猥琐!


宝宝要气炸了,但宝宝很乖,即便再生气再委屈,宝宝也不能打扰到阿晞工作!


肖宇梁觉得心气太不顺了,于是想:晚上回去以后,要先在阿晞面前表演一个爆哭,让阿晞心疼我,并产生心虚感,然后再一步一步把阿晞骗到床上,再然后嘿嘿嘿…


这样想了之后,肖宇梁才觉得消了一半气,但他周边的工作人员看到的可不是这样,女装晞出现以后,这哥的脸色就没好过,虽然跟他打招呼时他的脸色有所缓和,但人形空调没跑了。


//

曾舜晞的经纪人和助理是知道肖宇梁来探班的,来之前就已经和她们打好招呼了,来的时候又是带奶茶又是带零食,让她们帮忙分掉后,也没去找自家艺人。


这经纪人肯定是要问的,但人只说,不用告诉小晞,我不想打扰到他工作,我在旁边等他收工就行。


听听,这话说的…真中听!


曾舜晞的经纪人看着肖宇梁在剧组等一下午了,忍不住和小助理感叹一句:“宇梁可真是个好男人!”小助理狠狠的点了点头,表示深有同感。


只可惜自家艺人怕不是傻的…


因为这场戏非常需要控制身材,经纪人并没有给曾舜晞奶茶,但…


就算你没喝到,你身边人手一杯奶茶,你就不觉得奇怪?人小伙坐的离你也不算太远,虽然是有点隐蔽,但你就真没发现?晚饭还是人小伙特意去周边饭店买的你最喜欢吃的菜,你居然就这么理所当然的吃了?没丝毫怀疑?就连我和小助理都加餐了哎…


说实话,经纪人有点郁闷,肖宇梁这么好的小伙还是便宜了自家艺人。



这么想着,经纪人转头就看到肖宇梁跑了过来,“姐,小晞呢?”


//


肖宇梁终于等着自家老婆收工,准备找老婆贴贴,却发现老婆不见了?!


肖宇梁一路找到化妆间,没找到自家老婆,但看到了老婆的经纪人,这不就等于找到老婆了嘛~肖宇梁是这样想的。


//


“小晞啊~他去车上拿手机了,不过,这拿的有点久哎。”经纪人看了一下时间。


这时候隔壁饰演男二的演员的助理跑过来问他们有没有看见自家艺人。


虽然但是,肖宇梁想起了今天那个男二戏外老是盯着自己老婆看…


!!!

这很难不联想到一块好不好!


肖宇梁的腿快于脑子,直往车库方向冲,曾舜晞的经纪人虽然没搞清楚发生了啥,但直觉让她立马叫上几个工作人员,一起跟去。











5.肖宇梁一路跑得很快,不一会就来到车库,在距离曾舜晞的保姆车没几十米,肖宇梁很明显地听到了曾舜晞的叫声,自家老婆在叫救命!


肖宇梁加速冲到保姆车旁,一把就把车门拉开,只看到曾舜晞被一个男人

粗鲁地压在车座上,那个色狼甚至就要啃到自家老婆的脖子!


肖宇梁直接一拳抡去,揍向男人的脸,趁人诧异间,对男人下巴来了一记右勾拳,然后一把将吃痛的对方从自家老婆身上推开,再把老婆从车座上抱出来。


妈的,肖宇梁觉得自己要疯。


看到曾舜晞的裙子被色狼撕扯的不成样子,肖宇梁逼迫自己冷静,用颤抖的手擦去老婆脸上的泪水,然后将车座上被压褶的外套披在老婆身上,小心翼翼地把老婆公主抱到不远处自己的车里。


曾舜晞抽泣着,想说话却发不出声,全身肌肉因为刚才的剧烈反抗而疲软,他只能用哭红肿的大眼睛看着肖宇梁的眼睛,告诉对方不要离开他。。



那双无助的充盈着泪水的大眼睛,让肖宇梁的心被揪的如窒息般难受,肖宇梁轻抱住曾舜晞,安抚好老婆后 ,强迫自己冷静,将中央后视镜后的行车记录仪取下来。


这是肖宇梁警觉性很高的一种体现,在车上装记录仪不仅仅是记录自己行车数据,更多的是规避危险,所以每次开车出去,肖宇梁都会尽量把车停在自己熟悉的人的车旁,保持在行车记录仪拍摄范围内,这次也尽然。


“阿晞,等我去处理一下,就带你回家,好不好?”肖宇梁抑制着情绪,尽量温柔地对曾舜晞说。


虽然这件事对曾舜晞冲击很大,但凭借自己这个职业锻炼出的强大内心,和在肖宇梁的安抚中 ,曾舜晞很快就平静了,即便肖宇梁的片刻离开会让他再次缺失安全感,但他也明白 ,这件事需要即刻处理,哪怕只是向经纪人简单的交代几句,也比第二天热度消散几分后再去处理要强太多,所以他点了点头示意好。


肖宇梁轻轻关上车门后,转头就冷下了脸,他瞥了一眼还狼狈地站在保姆车旁的那人,低头就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喂,我要报案……”

















在草稿箱搁置了一个多月的文,本来打算一次性发完的,但(下)至今没写,拖延症晚期了友友们,为了督促自己,我就将(上)发出来了,所以说,(下)不会久了!


评论(15)
热度(46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玖mimila | Powered by LOFTER